简单地喜欢你阅读心得400字
《简单地喜欢你》是有“阳光姐姐”之称的伍美珍的作品,阳光姐姐是一个活泼的人,从她的文里可以看出她是我们学生的知心朋友,她的文章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,还给我们带来了哲理。
“过了午夜十二点,公主就要变成灰姑娘了。对于一个普通的女中学生来说,丁小寒就如同童话里的灰姑娘。她敏感而又自尊的生活,爱着。但是,一场生活的突变事故,让她不得不离开熟悉的环境,离开温暖的网络,远走他乡。多年以后,在一个流星雨之夜,她与往日自己喜欢的男生不期而遇……”
丁小寒是一位善良、善于写古典词句和作文的才女,她的好朋友罗独独是大队委员,暗恋的对象李逊白是学校主席,然而李逊白只和身为大队委员的罗独独交流,却不理睬一直在罗独独旁边的丁小寒,使丁小寒感到自卑!为了和李逊白交流丁小寒在BM网站上创造了一个叫“雨荷”的女孩,在真实的世界中丁小寒是灰姑娘,默默注视李逊白,在“雨荷”的世界里,丁小寒是公主与老鸟白菜是一对朋友,无话不说,但是当过了午夜十二点公主还是变回了灰姑娘。然而一次变故让灰姑娘永远也变不成公主,然后消失在她的王子的生活中。
我十分同情丁小寒,我相信她不比罗独独长的丑,而且她与李逊白从幼儿园开始就是朋友,只是她没有抓住机会。在一个流星雨的夜晚,灰姑娘又与王子见面了,但结局总是悲伤的,灰姑娘还是不能和王子在一起,但是灰姑娘会找寻自己的幸福。